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8認證與效率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公司最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8認證與效率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公司最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8認證與效率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公司最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8認證與效率 》台中SEMI標準認證:哪家公司最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認證的全球標準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8認證的全球影響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8認證更新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 s8認證與生產力提升

《立秋暢想曲》 (一) 季節,打開秋門 跑來一群從赤地趕來的 避暑移民 秋嫂,開門大吉 迎來第一批賞秋的 觀光客 歡了整個夏季的知了 歌聲,仿佛幽谷回音 漸行漸遠…… 秋,成了救世主 小草可以舒展身姿 野花終于可以揚眉吐氣了 因夏娃經營不當 老天爺把娛場 交給秋嫂去打理 高傲的夏娃 終于低下頭顱 拜跪在秋姑娘的石榴裙下 精力旺盛的夏娃 激情過后,也有 力不從心的時候 狗,不再吐舌 雞,不再展翅 人,不再裸露 一場秋雨 毀滅了夏的盛氣 讓夏 萎靡不振 火鳳凰,舞完 夏天里的最后一支曲子 秋歌 隨即唱響 (二) 月亮,裝滿了 秋天里的神話故事 奶奶能說出一籮筐 被禁足的牛郎織女 背著王母,約好情人節 去銀河看彼岸花 中秋之夜,土地公 躲在槐蔭樹下,打起了 孤男寡女勾肩搭背的主意 宅男剩女,拋開矜持 在月老的唆使下,開始 裸思想,裸情操,裸風狂 螢火蟲打著燈籠 找不著紡織娘的蹤影 卻聽到河邊蟾蜍的哭聲 被風撕破的 綠擺裙,懶散在池中 歪七扭八,支離破碎 花仙子,卸下粉妝 儼如 霜打的茄子 佇在池中垂頭喪氣 岸柳,聞風秋到 一夜之頃,急的 撒落一地毛發 秋老虎,演完了 盛夏的最后一場壓軸戲 俏然謝幕 淋漓大汗的我 趟進秋的懷抱 可以盡情地柔情了 寫意:立秋了,感懷秋意,讓我爽歪歪,隨即腦洞大開,胡言亂語,吐一番暢快,讓老師們見笑了……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是你的東西,別人怎么搶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東西,你怎么搶也搶不來。 二、因為沒得到,所以顯得格外好,這不是愛。 三、世界上沒人會痛你所痛,怨你所怨,愛你所愛,惜你所惜。 四、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五、世上所有美好的詞都可以用來形容你,卻又仿佛所有的詞都不足以形容你。 六、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就是不辜負。 七、你走不進那個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夠努力,而是那個人也不斷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墻。 八、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九、你是我硬生生憋回去的眼淚,也是我一句話就淚崩的安慰。 十、要用最好的自己去對待最愛的人,而不是用最壞的自己去考驗對方是否愛你。 十一、如果有一天我們變陌生了,那么我就重新認識你。 十二、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挺好,跟做手術一樣,講究快狠準。 十三、在愛情這場戲里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十四、總有人要錯過你,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 十五、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看著他的名字都覺得心里軟成一片。 十六、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七、我愛你,愛了整整一個曾經,從無知到成熟,從沖動到沉靜。 十八、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十九、不管以后怎樣,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 二十、生命是一場遇見,人來人往,最稀罕的就是遇見另一個自己。 讓你落淚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最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曾經以為最親愛的,最后原來也只是路人。 二、最討厭那種突然闖進你的生命中,然后說喜歡你,當你接受他了,一句話也沒留下轉身就走了。 三、有時候,心里會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只想放縱自己一回,希望能痛痛快快歇斯底里地瘋一次。 四、醉與不醉是在你們眼里,我醒與不醒卻是在我心里,只是醉也想你醒也想你。 五、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六、我當然知道人都是會變得,也從未指望過你永遠如初,但感覺到你待我不似從前時,還是忍不住偷偷難過了很久。 七、把從前不快樂的情事通通拋棄,留下的一切已成美好的回憶。 八、也許每個人都要經歷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換來撕心裂肺的結果,從此以后就會發現沒心沒肺的好處。 九、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十、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才讓樹葉變黃;一回又一回的漠視,才把人心變涼。 十一、能感動你的從不是別人的故事,而是別人的故事讓你想起了自己的故事。 十二、留不住的人血液里都住著風,你別等,也別妄想能等。因為,他們隨時都會吹向四面八方。 十三、你曾告訴我,你有故事我有酒,余生讓我陪你走。可結果只剩我與故事和烈酒。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五、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六、有多少錯過是因為不說,有多少遺憾是因為錯過,又有多少人在錯過的遺憾里倔強的活著,最后選擇得過且過。 關于愛情的傷心的句子短句 一、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二、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后,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三、你喝的好醉,眼角都是淚,你說你好累,良人不再歸,往后還愛誰。 四、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在人群中一眼找到你成了我最擅長的事情。思念所達之地,目光所及之處都是你。 五、多年以后的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想起我掏心掏肺付出過那么多,然后淚如泉涌,才發現你曾虧欠我太多。 六、后來的我們,后來只有我,沒有我們。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戀人。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 七、情緒這東西隱藏起來太憋屈宣泄出來又太丟人。 八、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么舍得讓我輸。 九、那些刻在椅背后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十、生命中,有些人來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復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遠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過, 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許在某兩條路的盡頭相遇,結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個分岔路口道別。無論如何,終免不了曲終人散的傷感。 十一、有些事,不想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想失去卻不得不放手。 十二、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泄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十三、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 十四、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后的失去更疼。 十五、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愿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十六、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你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這是愛;在對方眼里,這是煩;在別人眼里,這是賤。 十七、有沒有那么一個人,你無數次地說要放棄,但是終究還是舍不得。 十八、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萬不要難過,不是我不愛你了,也不是你錯過我了,而是我攢夠了失望,終于有了勇氣離開,但請你記得,在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偶然拜讀了桐華老師的《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雖然只是讀了其中的一部分,我還沒有完全讀完,心里卻已有千言萬語。也看了拍成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很感動,也很震撼,頓時覺得有些東西得寫下來。 故事和章節給我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虐心。仿佛有千言萬語,最后也不過是用沉默代替,是一種歇斯底里的無能為力,是一種不得不放棄、將淚水咽進肚子里的勇氣,撕心裂肺、催人心肝,讓人不忍去直面。那些沉甸甸的情感,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整個故事充滿了悲傷之感,但又不乏靈氣,不得不為之折服,為之感染!很喜歡那種清新別致引人入勝的故事,透著一點點的驚喜,一點點的曲折,一點點的意外。有些像剛剛開始學習《桃花源記》那篇文章的時候,“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朗朗上口的一段描述,心之所向的桃花源仿佛近在眼前。跟隨著作者的節奏,一點一點,深入,探尋,描繪,推敲,想象那樣的場景,即使“未果,后遂無問津者”,也依然不影響這個故事的美感,一步一景,引人入勝,有吸引力,令人著迷。即使這樣的地方根本真的從來不曾存在過,我們也會在心里保留一個屬于自己的桃花源,那里理想,美好,象牙塔般的潔凈,純粹。無論發生什么,從來不曾忘記自己的根本和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很累,很艱難,人生之路很曲折,但艱難之中總有些精彩。有很多人領略不到,經歷不到。錯過的,總有些無法彌補,有些過失,不經意就成了人生中無法彌補的缺憾。或許可以這么說,人生總是少不得遺憾,少不得失去,有了這些所謂人生的缺失感,才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人的生命中,該有過去,該有回憶,甚至該去懷念,該去祭奠。卻不該深陷過去的泥沼,無法自拔,折磨了自己,也傷害到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現在的事實,因為我還活在過去的回憶里,很多時候,我們費盡心機在找一個借口逃避,將自己放在精心編織的繭里,自縛。曾經讀到過一句話中:You can now advising ,then you also can break into a butterfly ,意思就是你既然能夠作繭自縛,就一定能夠破繭成蝶。我很喜歡這句話,也相信事在人為,一切皆有可能。 剛才在翻閱電子版章節的時候,突然發現,現在的我們,有些東西,似乎真的離不開了:手機,電腦,優盤,耳機,數據線••••••電子產品幾乎覆蓋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是這個時代的特點,也是一個年代的標志。不是僅僅一個“寂寞”,一個“孤單”,或者一個“叛逆”,一個“時尚”就能夠解釋的。 這個時代的人們,心靈真是空虛極了吧?一個小空閑的時間,也要掏出手機瀏覽些什么,可能是一本正經的電子書,也可能是網上無聊的八卦新聞,我們的生活中,討論的不再是成績,分數,或者名次,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們的婚事,緋聞,或者淘寶商城上打折的產品,或是衣服,或是鞋子,或是包,或是化妝品,偶爾還要談及一些奢侈品,名牌的電子產品••••••而我,也不能免俗,曾經特別渴望一款手機,可以說是到了迷戀的程度,晚上做夢,都是那款手機到手的情節,真是物質到了一定的程度。可是無奈手里的舊人依舊如同新人:現有的這部手機還挺好,只是系統功能有些落后,其他的沒有什么明顯的缺陷,也就是還沒出現影響正常使用的現象,于是,美夢終醒,幻想結束。 所以,我在自問:到底是我們精神真的空洞了,還是我們真的害怕錯過什么,落后于誰?就連洗腳的時候,我都在不停的翻著手機電子書的頁面,生怕遺漏什么,錯過什么。或者不停的跟室友談論著以前的事情,生怕記憶的鏈條出現斷裂,害怕自己忘了懷念,也忘了回憶。 今天我帶著耳機,一邊泡腳,一邊聽著好多以前的歌,思緒萬千。說到泡腳,不是洗腳。泡腳,總之是一件有益于身體健康的事。泡完后擦一些防裂膏,腳上就不會出現裂口。襪子一定是棉的才舒服,貼身的衣物,不一定華麗,但一定是格外溫暖而舒適。就像有些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一定有著閃亮的外表,不一定有著闊綽的手筆,不一定有著偌大的房子,昂貴的車子,但一定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走進你的心里,帶給你安全和穩定,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的力量! 物質,作為一種殘酷的現實,明晃晃的擺在那里,而現實,便赤裸裸的呈現出最血淋淋的一面,讓你手足無措,六神無主。時間,距離,意外的第三者,出人意料的錯誤,每一個看上去很細微卻致命的因素,都可能摧毀脆弱的愛情或者婚姻。所以,我們會選擇推拖,逃避,費盡心思,苦思冥想,找一個借口,也不過是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去等待一個對的人,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一個能夠陪自己一直走到人生終點的人。 看完《咱們結婚吧》的后半段,哭的稀里嘩啦。聯想到曾經我媽在某個時間段,也像劇中演的那樣,催促我,數落我,和楊桃的媽媽如出一轍。在那個情節,楊桃的反應也和當時的我一樣,眼淚,不受控制的,就流了下來。現在回頭想想,我媽在那個情況之下,是多么難受,而那時的我又是多么不懂事,不理解,不體諒?媽媽一定是在想,我的閨女一定不能受委屈,一定得幸福。想著想著,就哭了。 高興也好,祝福也好,害怕也好,總之是再也不能沉默懦弱了吧?有些東西,就是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的,甚至是用盡全力,拼上性命去守候的。 偶然拜讀了桐華老師的《被時光掩埋的秘密》,雖然只是讀了其中的一部分,我還沒有完全讀完,心里卻已有千言萬語。也看了拍成的電視劇《最美的時光》,很感動,也很震撼,頓時覺得有些東西得寫下來。 故事和章節給我的感覺,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虐心。仿佛有千言萬語,最后也不過是用沉默代替,是一種歇斯底里的無能為力,是一種不得不放棄、將淚水咽進肚子里的勇氣,撕心裂肺、催人心肝,讓人不忍去直面。那些沉甸甸的情感,那些不能說的秘密•••••整個故事充滿了悲傷之感,但又不乏靈氣,不得不為之折服,為之感染!很喜歡那種清新別致引人入勝的故事,透著一點點的驚喜,一點點的曲折,一點點的意外。有些像剛剛開始學習《桃花源記》那篇文章的時候,“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朗朗上口的一段描述,心之所向的桃花源仿佛近在眼前。跟隨著作者的節奏,一點一點,深入,探尋,描繪,推敲,想象那樣的場景,即使“未果,后遂無問津者”,也依然不影響這個故事的美感,一步一景,引人入勝,有吸引力,令人著迷。即使這樣的地方根本真的從來不曾存在過,我們也會在心里保留一個屬于自己的桃花源,那里理想,美好,象牙塔般的潔凈,純粹。無論發生什么,從來不曾忘記自己的根本和初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生活很累,很艱難,人生之路很曲折,但艱難之中總有些精彩。有很多人領略不到,經歷不到。錯過的,總有些無法彌補,有些過失,不經意就成了人生中無法彌補的缺憾。或許可以這么說,人生總是少不得遺憾,少不得失去,有了這些所謂人生的缺失感,才讓我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東西。人的生命中,該有過去,該有回憶,甚至該去懷念,該去祭奠。卻不該深陷過去的泥沼,無法自拔,折磨了自己,也傷害到別人! 很多時候,我們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現在的事實,因為我還活在過去的回憶里,很多時候,我們費盡心機在找一個借口逃避,將自己放在精心編織的繭里,自縛。曾經讀到過一句話中:You can now advising ,then you also can break into a butterfly ,意思就是你既然能夠作繭自縛,就一定能夠破繭成蝶。我很喜歡這句話,也相信事在人為,一切皆有可能。 剛才在翻閱電子版章節的時候,突然發現,現在的我們,有些東西,似乎真的離不開了:手機,電腦,優盤,耳機,數據線••••••電子產品幾乎覆蓋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這是這個時代的特點,也是一個年代的標志。不是僅僅一個“寂寞”,一個“孤單”,或者一個“叛逆”,一個“時尚”就能夠解釋的。 這個時代的人們,心靈真是空虛極了吧?一個小空閑的時間,也要掏出手機瀏覽些什么,可能是一本正經的電子書,也可能是網上無聊的八卦新聞,我們的生活中,討論的不再是成績,分數,或者名次,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們的婚事,緋聞,或者淘寶商城上打折的產品,或是衣服,或是鞋子,或是包,或是化妝品,偶爾還要談及一些奢侈品,名牌的電子產品••••••而我,也不能免俗,曾經特別渴望一款手機,可以說是到了迷戀的程度,晚上做夢,都是那款手機到手的情節,真是物質到了一定的程度。可是無奈手里的舊人依舊如同新人:現有的這部手機還挺好,只是系統功能有些落后,其他的沒有什么明顯的缺陷,也就是還沒出現影響正常使用的現象,于是,美夢終醒,幻想結束。 所以,我在自問:到底是我們精神真的空洞了,還是我們真的害怕錯過什么,落后于誰?就連洗腳的時候,我都在不停的翻著手機電子書的頁面,生怕遺漏什么,錯過什么。或者不停的跟室友談論著以前的事情,生怕記憶的鏈條出現斷裂,害怕自己忘了懷念,也忘了回憶。 今天我帶著耳機,一邊泡腳,一邊聽著好多以前的歌,思緒萬千。說到泡腳,不是洗腳。泡腳,總之是一件有益于身體健康的事。泡完后擦一些防裂膏,腳上就不會出現裂口。襪子一定是棉的才舒服,貼身的衣物,不一定華麗,但一定是格外溫暖而舒適。就像有些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一定有著閃亮的外表,不一定有著闊綽的手筆,不一定有著偌大的房子,昂貴的車子,但一定是用一種特別的方式走進你的心里,帶給你安全和穩定,牢不可破,堅不可摧的力量! 物質,作為一種殘酷的現實,明晃晃的擺在那里,而現實,便赤裸裸的呈現出最血淋淋的一面,讓你手足無措,六神無主。時間,距離,意外的第三者,出人意料的錯誤,每一個看上去很細微卻致命的因素,都可能摧毀脆弱的愛情或者婚姻。所以,我們會選擇推拖,逃避,費盡心思,苦思冥想,找一個借口,也不過是多留一點兒時間給自己,去等待一個對的人,一個適合自己的人,一個能夠陪自己一直走到人生終點的人。 看完《咱們結婚吧》的后半段,哭的稀里嘩啦。聯想到曾經我媽在某個時間段,也像劇中演的那樣,催促我,數落我,和楊桃的媽媽如出一轍。在那個情節,楊桃的反應也和當時的我一樣,眼淚,不受控制的,就流了下來。現在回頭想想,我媽在那個情況之下,是多么難受,而那時的我又是多么不懂事,不理解,不體諒?媽媽一定是在想,我的閨女一定不能受委屈,一定得幸福。想著想著,就哭了。 高興也好,祝福也好,害怕也好,總之是再也不能沉默懦弱了吧?有些東西,就是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的,甚至是用盡全力,拼上性命去守候的。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與市場擴展
semi s2認證與研發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哪家公司最有效率?

arrow
arrow

    開箱文最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